宣恩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迎接考核

01-23 11:29  

1月18日至19日,省农安办主任王盛桥率考核组对宣恩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近年来,我县先后建成伍家台贡茶基地24.2万亩、贡水白柚基地14.2万亩,并获得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全国重点产茶县、国际魅力茶乡等称号。“湖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效明显。

经过实地考核、察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宣恩的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王盛桥要求,要继续保持对创建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针对本次考核验收组的意见对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加强对高度农药的监管管理,加大执法办案的力度,特别是重责产品的办案力度;加快推进乡镇定点屠宰管理,推进县级质检机构的运转和管理;对“创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以“精准、限时、创新、领军、确责”的创建要求启动“创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攻坚行动。

副县长胡晓洪参加考核验收座谈会。

记者:李灿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