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笃行谱新篇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2-25 18:56  

数九寒冬挡不住共话民生的热情,建言献策道不尽力促发展的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县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政协宣恩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解放思想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干劲的大会。我们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全体政协委员不负庄严使命,履行神圣职责,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着眼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份量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团结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宣恩加快改革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未来。新的一年,相信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多谋改革发展之举,办好增进共识之事,筑牢和谐稳固之基,广聚同心奋斗之力,恪尽履职为民之责,为顺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建设“富美宣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思路、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就一定能谱写出改革不断深入、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更加和谐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