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质监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原创   12-28 08:41   郑盼

12月27日,宣恩县质监局干部职工全体出动,前往沙道沟镇鱼泉村为扶贫对象送去“温暖”。出发前,主要负责人特别叮嘱大家要多“串门”、多沟通,多关心入冬以来扶贫户的生产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政策与关怀送到贫困户手中,把温暖送到每一个贫困户的心里。

半山腰上,干部们拎着厚厚的棉絮,笑容满面、步伐坚定,在阳光的伴随下朝着自己的帮扶对象家走去。党组书记龙昌明同志送温暖的“第一站”是4组的邓志文家,出来看热闹的邻居们告诉他:这户人家上山干活去了。龙昌明同志一边打电话联系,一边把棉絮整齐摆放在家门口,嘱咐其邻居帮忙照看。邻居感叹道:“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真好呀!”。

宣恩县质监局9名干部逐家逐户向16户扶贫户送完棉絮后,质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还就解决该村1-4组增设变压器、村级文化广场音响设备、1-2组部分农户饮水、1组村民集中点的公路修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送温暖途中

棉絮整齐摆放在家门口

与贫困户邻居交谈

班子成员与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商讨解决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