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推进会议

05-18 15:47  

 

为贯彻落实县纠风办关于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要求,5月17下午,宣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职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恩施州委常委、州委书记陈江龙同志在全州履职尽责督办会上的“21抓”工作要求。总结了履职尽责的前期工作,全体中心干部能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但是在政府采购业务中还存在政策不熟,效率不高等问题。会议明确指出下一步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点题督办问题。一是广泛征求意见。分别对招投标代理服务机构、投标人、招标人制定调查问卷。二是着力自查纠正。要着力查找单位内部服务质量不高、能力不强、效率低下、态度恶劣等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落实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