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骨干党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

11-10 09:37  

        11月8日,我县举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骨干党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县70个建档立卡重点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或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红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红艳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脱贫攻坚使命,当好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的吹鼓手,要沉下心来学政策,深入细致地宣传政策,引导群众正确对待政策安排,理性合法地表达诉求。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总舵手,发挥好党组织在农村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开展好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强化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党员等考评结果的运用。要当好廉洁干事创业的操盘手,要珍视岗位,主动自觉接受监督,能公开的一律公开,维护党员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促进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宣讲,重点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村级三资管理等内容,详细讲解村级集体经济建设、村干部廉政建设等相关政策,并组织参训学员到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党员指数管理等观摩学习。

        记者 :胡颉

        通讯员 :刘友春 陈治羽

        编辑 :樊洋志

        审核:孟希承 吴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