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暨水毁农房灾后重建专题会

09-09 10:55  

      9月6日,我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暨水毁农房灾后重建专题会。分析总结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和灾后农房重建工作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省驻宣恩县抗灾救灾工作组副组长毕德立,副县长向子明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椒园镇水田坝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毕德立要求,要深刻认识易地扶贫搬迁是整个扶贫攻坚中的重点和难点,坚持科学规划,精准实施,保质保量做好搬迁脱贫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 能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今年入汛以来的连续多轮强降雨,造成全县房屋倒损严重,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艰巨,面对灾情,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积极落实,加快进度,全面推进受灾贫困群众和因灾返贫农户房屋修缮与重建工作,确保11月底前完成农房灾后重建任务,让灾区群众有房住、能过冬、不挨冻。

      记者:何鸿辉

      通讯员:曾旖旎 

      编辑:樊洋志

      审核:孟希承 吴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