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驻宣恩县抗灾救灾工作组到椿木营部署抗灾救灾工作

07-31 11:35  

      7月30,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驻宣恩县抗灾救灾工作组今日到达椿木营,现场查看椿木营受灾情况并部署抗灾救灾工作。工作组成员,省住建厅副厅长 金涛,城建处副处长 邱实,村镇建设处副处长 肖国洪,由副厅长金涛任组长。工作组首先在乡政府观看了椿木营受灾视频,了解椿木营受灾具体情况,然后召开了灾后重建部署工作会。金涛看望慰问了受灾较为严重的两户居民,并送上慰问金。金涛要求 一定要确保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灾后重建工作,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不能住的房子一定不能住,不能将就,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椿木营民族中小学,现场查看了损毁的教室和宿舍,金涛现场部署了学校重建工作。副县长向子明,县城建局以及椿木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记者:何鸿辉

编辑: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