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宣恩县质监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0-19 11:50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8日上午,宣恩县质监局组织机关适龄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这份温暖。

深秋的寒冷让大家早早的着上外衣,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大家的献血热情。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华新广场的献血小屋有序地排起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天气寒冷但是心里却很热乎,想到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实在是高兴。”县质监局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说道。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血液不是劳动产品,它只能依靠广大健康、适龄的公民献血来获取。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具有很好的社会意义,因此我们会一直大力提倡无偿献血,并将这样的活动一直开展下去,让奉献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工作人员正在献血

无偿献血证

通讯员:王诗晴

编辑:郑盼

来源:宣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