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开展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原创   10-18 10:17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 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宣恩县质监局于重阳节当日,开展“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去退休干部家中

来到退休干部家中看望、聊天        为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2018年10月17日,按照局领导的安排部署,局办公室、工会为退休老干部们采购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对我单位7名退休老人进行慰问,工作人员通过逐一走访的方式来到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聊天谈心,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退休干部与工作人员分享自己的书法创作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尽自己所能,让单位退休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让他们可以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通讯员:王诗晴

编辑:郑盼

来源:宣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