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质监局助力“省级卫生县城”复审,组织开展机关院落大扫除活动

09-14 09:46  

为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全面提高机关院落环境卫生水平,9月13日下午,宣恩县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机关单位卫生大扫除活动。

公共区域卫生大扫除

活动当天,副局长熊琼牵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齐动手,开展大扫除活动。干部职工们利用火钳以及扫帚等工具对机关单位的门前院后以及单位门口的绿化带、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打扫。通过干部职工们的辛勤劳动,单位门口以及院落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和绿化绿植得到了清洁和美化。

副局长牵头 将垃圾清扫干净

参与这次大扫除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尽管劳动很累,但很充实,无论是院子里面,还是临街的公共区域,都是我们共同的家,打扫卫生、改善环境,人人有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共同努力,把机关院落的清洁文明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好做实,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清洁环境卫生,维护干净整洁的面貌,为建设幸福美丽宣恩贡献力量。

来源:宣恩县质监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