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03-20 10:42  

3月17日,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黄同元主持会议,副主席黄玉贤、钟昌泽、陶华、姚敏、李明然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中国共产党宣恩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相关会议精神、报告和决议。

协商通过了《关于增补谢庆慧同志为县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同意魏代军、上官承斌两名同志辞去县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撤销李良伶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对于下一步工作,黄同元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2018年工作要点,特别是提案督办,要亲力亲为,搞好协调,积极沟通,谋划对接相关部门,把工作做细、做好,确保2018年政协工作有亮点、能出彩;要落实、细化各项制度,避免流于形式,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学习;政协办公室要做好服务政协常委会的工作,积极协调,调动资源,做好精准扶贫和政协日常工作。

记者:李阳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