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陈江龙调研我县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06-19 11:14  

6月14日至15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陈江龙深入椿木营乡调研我县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习覃陪同调研。

陈江龙一行首先来到椿木营乡政府,看望慰问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要负责任、有担当,争做党的忠诚卫士。随后,陈江龙还来到纪念“北伐名将”严立三的石碑前,与众人一起缅怀革命先烈。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志敏就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上半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以抓明责履责、纪律审查为着力点,以抓“四风”整治为主攻点,以抓小微权力为突破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为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陈江龙充分肯定了我县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下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形成工作亮点,站在一定的高度看问题,做出成绩。要改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要到一线去,到群众中去,到贫困户家里去。要将法规和纪律贯穿始终,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县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带头遵守,纪检监察部门要敢于担当,强化全程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当天,鹤峰县纪委及部分乡镇纪委、恩施市红土乡纪委的相关负责人也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鹤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闯参加汇报会。

记者:李海波

通讯员:郑家云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