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移民局启动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

05-10 16:35  

4月28日上午,县移民局召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动员会,部署全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并邀请县政风监督员参会点评指导。

为启动好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该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移民局2017年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学习全省、全州移民系统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点题督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开辟宣传专栏,设立举报投诉电话,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收集问题线索,征求意见建议,推动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

据悉,该局根据《县纠风办关于2017年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全省移民系统确定的把移民资金和项目监管作为此次点题督查的主要内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紧紧围绕移民资金和项目监管问题开展点题督查,通过监督执纪问责等手段,着力解决移民资金、项目监督管理不规范,资金效益发挥不好,以及移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履职不力、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损害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经济发展环境和移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力争通过加强履职尽责督查,努力打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移民工作队伍和环境,推进我县移民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