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检查宣恩烟叶收购等级质量

©原创   10-13 14:58  

10月13日,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助理覃正伟一行在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李栋烈、县政府副县长周志斌的陪同下,深入宣恩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晓关烟草站倒洞塘收购组以及恩施州烟叶中心仓库宣恩分库,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抽查的方式,对宣恩收购现场管理和烟叶质量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本次共抽查倒洞塘收购组5个批次、集并仓库6个批次的烟叶,通过现场检验,综合等级合格率84.36%。

检查组对宣恩烟叶质量及收购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宣恩县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了国家局烟叶收购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和要求,在前阶段烟叶收购工作中做到了对烟叶收购质量的把握基本准确到位。关于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继续按照国家局烟叶收购质量管理要求,正确掌握执行国家烟叶标准,认真做好烟叶收购各项工作,做到对样收购,切实强化烟叶预检工作,进一步提高烟叶纯度和等级质量。

恩施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县政府、县烟叶分公司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