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贡水河冬泳邀请赛 “泳”动宣恩 拥抱健康

12-16 11:50   云上恩施  

云上恩施报道(记者 李灿 朱昆源)为倡导全社会热爱自然,树立环保意识,也为宣恩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4A级景区增添动力,凝聚力量。12月15日清晨,宣恩县贡水河就迎来了一场以水为媒的冬泳邀请赛。

冬季游泳竞赛是一项负荷强度较大的竞技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此次冬泳邀请赛吸引到了来自恩施州8个县市和武陵山区的冬泳爱好者共260余人参赛。随着裁判发令枪声的响起,运动员们纷纷跃入水中,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本次赛事举办地宣恩的室外气温为4℃,对冬泳爱好者来说是一次极寒的挑战。“泳士”们穿着泳衣畅游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先后进行了个人“力争上游”竞技与“齐心协力”团体竞技赛事。

宣恩县首届冬泳邀请赛秉持“泳”动宣恩 拥抱健康的理念,促进了文体融合、文旅融合和景城融合,为广大冬泳爱好者搭建起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成为了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云上恩施 宣恩台通联

责任编辑:李安雯

主编:龙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