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

09-21 11:53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9月18日,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县第二实验小学,为孩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课。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互动抢答、看图说话、急救抢救演示等形式,声情并茂地为学生们介绍安全用电小常识,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知识、用知识。

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 阙伊漫:这节课我学到了怎样节约用电和怎样安全用电,而且课堂还以抢答的方式向我们科普这些知识,我觉得非常好。

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 叶新宇:我学到了不能在靠近电线的地方钓鱼或者是嬉戏打闹。以前老师说的没有这么仔细,今天我听完这节课,我在这节课中很开心。

此次活动,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 王萌:我们旨在向全县每一所小学传授安全用电进校园的活动知识,希望让每一位小学生都了解学习到安全用电的常识,保证他们生活中的安全

记者:姚玲 冉婷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