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暨水污染防治 考核攻坚电视电话会

09-19 17:42  

9月17日,全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暨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第三季度交账会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扣关键点、风险点、责任点抓整改,重点针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事项以及整改难度大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跟踪督查,拉条挂账,细化责任,跟踪问效。要严厉打击假整改、伪整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移送一起。对因工作滞后、履职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甚至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省、州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及时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抓好中央、省交办的104件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中央交办问题10月之前整改到位,省交办问题12月底之前整改到位;县环保指挥部和县纪委监委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办,严查不作为、慢作为情况,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彻底出实效。

县领导谢世鸿、向重臣在宣恩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梁倩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