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拔河激烈开赛

08-17 10:59  

今天是水运会举办的第三天,本届水运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队伍也是首次突破50支。在今天上午举办的水上拔河比赛更是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加。

记者 瞿佳:现在在我身后进行的是浅水区的一个特色比赛——水上拔河。大家也可以看到现场的情况,也非常的激烈。有的实力非常的强。不到几秒钟就分出了胜负了,但是可以看到我们的啦啦队都已经下到了水中为他们加油助喊,其他的详细的比赛情况到底是什么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拔河比赛的现场,运动员们咬紧牙关,使出浑身解数,场外的观众们也是看得热血沸腾,不停地呐喊助威。来自长潭河侗族乡的兴隆村代表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兴隆村代表队:水里拔河,重心用劲都很重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起用劲,要有节奏感。我原来作为拔河队员,作为参与者,我原来搞过。但是代表我们兴隆村我们是第一次。所以打仗我们要打有准备的仗,做好充足准备。

河水清凉、场面热闹,不论是对参赛选手还是周围观众来说,这都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同时,在此次的参赛队伍中,有一支来自于非洲的队伍吸引了众多看客的目光。

非洲参赛选手:对宣恩的印象很好,很美。然后宣恩的人,他们非常热闹情,我还拍了很多照片,我们都很开心,我们感觉非常好。对,第一次拔河,这是我第一次。

据了解,参与此次水上拔河的队伍共有34支,分两个比赛场地,通过淘汰赛最终将决出前三名。

记者:梁倩

实习记者:林章羽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