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园镇中小学开展教育质量月活动

05-27 15:06  

为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师素质,推动全镇基础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高。近日,椒园镇中小学相继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育质量月活动。

活动涉及中学和小学语文、数学、外语等文学学科,所有讲课老师积极准备、全心投入,制作了精良的课件、教具,同学科组教师积极“出谋划策”,力求精益求精。课堂从教学目标设定、课堂情境导入到教学过程中的学生参与、随堂练习等多个环节环环相扣,教学目标得到了落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 肖秋瑾:这堂课内容上的比较丰富 然后效率比较高 有利于我们中考复习

学生 吴桂花:我感觉这次课堂的氛围很好 觉得学得很轻松 老师讲得很仔细 很喜欢这样的课堂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更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运用的水平。

椒园小学老师 陈晓瑛:通过这次活动 我们学校的年轻教师 在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全体的老师在教育教学水平上 也得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 同时在这次活动中 我们以信息技术 以学科的融合为主题 改变了我们的传统课堂 丰富了课堂 让我们整个的教学质量 有了一个稳步的提升

记者:曾雪儿

通讯员:朱瑛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