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120万援建兴隆村便民桥 400余群众受益

04-23 16:10  

4月20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小林率考察团,在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文的陪同下来到宣恩县长潭河侗族乡兴隆村,实地考察该村便民桥援建项目,并举行项目捐赠仪式。

当天,徐小林一行实地查看兴隆村便民桥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了解该村养蜂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详细询问合作社运营模式、发展规模及蜂蜜产品销路等。在举行的兴隆村便民桥项目捐赠仪式上,徐小林代表捐赠方与受赠方州委组织部驻兴隆村临时党支部书记、尖刀班班长田景福同志完成项目交接。

据了解,长潭河侗族乡兴隆村位于七姊妹山核心范围,全村辖15个村民小组316户1047人,地势“两面山、中间河”,河道阻隔导致部分群众劳动出行需要绕很远的路程,甚至需要涉水过河,费时费力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州委组织部驻兴隆村“尖刀班”了解情况后,多方争取对口援建资金120万元,推动便民桥项目的建设和实施,力争彻底解决3个村民小组20多名学龄儿童出行难题,受益群众预计超过400人。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万寨乡伍家台村,实地考察茶产业发展项目。

来源:云上恩施宣恩台通联 谢秋红 通讯员 刘友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