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八一”,表白宣恩最可爱的红门卫士!

08-01 16:32  

他们总出现在生活中

人民有危险的任何一个角落;

包揽琐碎,亦救人民于危难;

他们是兵,

是和平时代面临危险最多的兵;

他们着一身橙衣,

携十八般工具;

他们,就是消防部队的战士。

在宣恩,也有这么一群可爱的红门卫士,

这个“八一”,表白这些最可爱的人,

向他们致敬!

(视频时长3分58秒 )

宣恩消防大队简介

宣恩消防

宣恩消防大队现有官兵39人,干部6人,战士16人,政府专职消防员11人,消防文员6人,分别来自湖北、湖南、安徽、河南、贵州、重庆等地。






目前大队营房为2011年12月建成投入执勤,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88.55平方米,2012年完成营区提档升级改造,建有功能齐全的库室场所、应急救援平台、军人俱乐部、决策会议室等,极大地方便了官兵生活。

目前大队配备行政车2辆,生活保障车2辆,水罐消防车2辆,水罐泡沫车3辆,抢险救援车1辆,登高平台车1辆。中队配备有各类器材装备1600余件。

建队以来,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保卫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赴汤蹈火、英勇善战、屡建奇功,圆满的完成了以灭火和抢险救援为中心的各类消防安全保卫任务,为保卫宣恩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铁血丹心,英雄本色

大队先后2人荣立个人二等功,11人荣立个人三等功,3人被省消防总队评为先进个人。

2010、2012、2018年,大队在州消防支队举行的“大练兵、大比武”中分别取得了团体第1名、第3名、第1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在这伟大的日子里

让我们怀着肃穆之情

向时刻守卫着我们安全的

军人们致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