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勇带队前往杭州市西湖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06-19 09:40  

云上宣恩报道(记者 欧阳鑫)6月18日,县委书记刘智勇带队前往杭州市西湖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副局长李国庆,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区长高国飞参加联席会。

在当天召开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宣恩联席会上,我县就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提请解决事项。自西湖区对口支援宣恩以来,两地领导高度重视,劳务协作不断深化,人才交流互动频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产业合作取得新的突破,两地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章根明对宣恩县在精准扶贫工作上取得的可圈可点的成绩表示祝贺,宣恩县干部队伍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扎实作风和良好的素质是广大党员干部值得学习的榜样;宣恩与西湖区在踏踏实实的扶贫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不断的务实合作中夯实贫困地区脱贫基础,2019年,西湖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宣恩经济、医疗、民生等社会事业发展,对宣恩此次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照单全收,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及时与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对接,并通过实地调研考察,进而深入落实相关帮扶措施。

刘智勇对西湖区长期以来的倾心帮扶表示由衷地感谢,西湖区的对口帮扶为宣恩县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与活力,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务实合作,让各项工作在良好的格局中稳步推进。下一步,宣恩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一摘四不摘”的要求,坚持把西湖区的对口支援持续转化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从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使用、产业合作、劳务合作等方面精准推进,奋力书写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高质量答卷。

西湖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县领导黄同元、覃国锋、裘凯、李家锦参加对接。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