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年将近 年味浓

02-08 11:16  

随着新春脚步的临近,年货市场也渐渐热闹起来,今天,记者带您走进县城大街小巷,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年味。

在县城 “老街”,店铺里已摆上了象征团圆吉祥的春联、年画和最具新年气息的大红灯笼,琳琅满目的新春饰品给老街增添了别样的生机。

商铺老板 安德志:12号开始摆的 摆到过年 以红色为主 红色喜庆 别人买了之后很吉利

同时,在贡水龙城商铺外的年货一条街,商家也陆续入驻,精心布置自家的年货摊位。

商铺老板 成春艳:趁这几天时间 赶快把东西准备好 把那糖果水果都摆好 买年货的人都来了 让他们开开心心过个年 我们也好过新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越来越浓。大街上,超市里,四处张灯结彩,市民纷纷上街挑选心仪的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

市民 梅旺:看到这些喜庆的东西就忍不住买一点 因为刚从大学放寒假回来 想买一副红红的对联 感到温暖

记者:李灿

实习生:梅旺 田妮艳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