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扎实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07 10:54  

2月5日,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提高政治站位,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刘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查处情况通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恩施州脱贫攻坚指挥部令》等相关资料,“八事联动”一项不落。

为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该支部还以书面学习思考题的方式,向全体党员列出四个思考题,针对十九大精神如何在宣恩落地生根、脱贫攻坚相关具体内容进行了发问。

县领导王波、覃国锋、李明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记者:欧阳鑫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