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墨香飘溢暖人心 义写春联送祝福

02-07 10:36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日前,李家河镇联合县关工委开展“送温暖 赠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

春联象征吉祥,写春联、贴春联是我们的传统文化习俗。春节将至,县老年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来到李家河镇为过往行人免费书写春联,吸引大家驻足欣赏。

村民 邓杰:我拿到这个宏图大展,老师帮我写的这个 我非常高兴 也非常激动 对我来年的工作及事业发展有极大的精神鼓励 非常感谢 祝大家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多幅,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李家河镇副镇长 杨洋:今天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书法家们冒着寒风,但是大家都没有因为这个冷风而感觉到辛苦劳累,而是充满了热情,给老百姓们亲自书写送春联。希望群众们过一个欢腾、热烈的闹热年。

记者:曾雪儿

通讯员:徐兰珍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