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体新广局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10-10 10:54  

10月9日,县文体新广局支部全体党员到长谭河侗族乡小卧龙村和中间河村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据悉,长谭河侗族乡的小卧龙村、中间河村、律吕坝村、芭叶槽村是县文体新广局的帮扶村,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迎接第四个“扶贫日”的到来,县文体新广局将本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行动上要增强行动力,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困难。会后,全体党员还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通过田间劳作帮助贫困户修剪茶园。

县政协副主席钟昌泽、文体新广局局长涂先绪现场办公,帮助联系贫困村长潭河侗族乡小卧龙村村委会建设,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强村委会阵地建设,打造凝心聚力之家。

通讯员:杨伟 毛茜

编辑:周俊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