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开展“庆三八”暨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03-09 11:06  

为落实“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活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今天上午,县卫计局开展“庆三八”暨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在宝塔山森林公园开展,一大早县卫计局干部职工便来到山脚下集合,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饱览美景。大家三五成群,拾级而上,享受着登山的乐趣。登上山顶,女同胞们纷纷合影留念,众人的欢声笑语让宝塔山也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在随后的趣味活动中,大家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生活乐趣。

县卫计局疾控股负责人 王小义:今天我们组织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一起保护环境,开展一些趣味活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

县卫计局职工 周红艳: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对我们经常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来说非常有意义。爬山 参加趣味游戏 我觉得可以益智身心吧 很好。

县卫计局职工 刘美: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愉悦身心。很早就听说宝塔山建成了森林公园,一路上来看到这么多美景,觉得现在宣恩搞得很不错。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记者:钱黄茜子

通讯员:张岑 王小义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