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06-24 17:38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张先珍 张君)6月21日下午,宣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邀请县第三纪工委书记杨亨祥同志参加此次会议,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各级廉政工作会议相关讲话精神。党组书记谢昌勇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市场监督管理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名中层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

党组副书记李华登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各级纪委全会、廉政工作会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要求自己,在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上带好头、作表率。

随后,县第三纪工委书记杨亨祥强调在机构改革之年,每位干部要给自己职权画个圈、自己交际画个圈、自己家庭画个圈、给自己自身画个圈,明确思想底线、行为红线,用底线示红线,筑牢权力屏障。

最后,党组书记谢昌勇分析了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干部队伍,领导班子及工作情况,结合当前工作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大势,识大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市场监管改革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勤学习,敢创新,真正把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三是强修养,守规矩,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变成行动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敢为人先善为人先,努力实现全县市场监管“双一流”工作目标。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