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研判会暨扫黑除恶推进会

09-17 15:19  

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9月15日,县食药监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工作号召,组织召开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研判暨扫黑除恶推进会,县局领导及各科室、各所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13日全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股室、各所分别就贯彻落实全县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食品药品生产、流通、消费等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以及各自责任领域内存在或潜在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就防控隐患和风险提出措施。会议还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宣传。

会议要求,系统各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对各自管辖领域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进行全面的排查和梳理,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要强化政治攻势,严格落实责任,结合各类专项检查,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检查力度,广泛收集线索,掌握 “扫黑除恶”主要对象,及时与公安机关、政法部门沟通,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