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松副县长应邀参加本来生活网七周年暨扶贫3.0战略发布会

07-19 16:15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尹进华)7月16日,本来生活网七周年暨扶贫3.0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务院扶贫办、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刘柏松副县长代表宣恩县人民政府应邀参加,县科经局、千户土家等单位和企业随行。30余家央企代表、20多个贫困地区县市长以及本来生活网客户代表在内的500多位来宾,在北京共同见证了本来生活网扶贫3.0模式的启动。

本来生活网扶贫30模式:通过电商平台社会资源与贫困地区的紧结合,从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资源力四个方面为衣产品进行全面赋能的新的产业扶贫模式。本来生活网将凭借专业优势推动农衣产品的标准定制、品牌塑造、信用支持、销售保障。同时,该网将整合社会资源,为农产品提供资金、技术、人才、营销等支持,帮助贫困地区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让产品更具竞争力。

本来生活网成立7年来,累计上线销售了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101个国家级贫困县1174个规格的农产品,涉及110个品项,销售总额超过3亿元。

下一步,本来生活网有意愿尽快与宣恩县开展对接,实施农产品赋能计划,实施“政府+电商+帮扶单位+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全产业赋能模式,实现从生产到销售,再到品牌打造的全链条帮扶。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