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科经局机关及时传达全州ETC通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07-12 14:58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尹进华)2019年7月12日,宣恩县科经局参加全州高速公路ETC通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参会人员在局机关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作出明确安排,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尽快完成任务。

ETC通行的好处:一是节约运行费用。人工收费每个站正常运转需30余人,每人每年11万,全员ETC后每站至少可节约运行费用300万。全国1575个高速路口,年节约50亿人工费,再加上住宿办公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建设费用,年可节约100亿。二是降低物流成本。高速路口运行费用最终是消费者买单,100亿高速公路路口运行费用节约下来后,可减少收费年限,尽早实现免费通行,这样就可以大大降低物流成本。三是提高通行效率。全员开通后,小长假高速因收费慢堵车的现象基本上可杜绝。

按县领导的要求:7月30日前,所有公务车必须安装完成;8月30日前,所有干部及家属的车辆必须安装完成;9月30日前,各乡镇、村组的所有民用车辆必须安装完成。

届时,未完成的各乡镇村组,公路修建、维修、养护资金不予安排;被通报的单位和乡镇,将被直接移交县纪委监委问责。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