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商务局积极参与筹备第五届世界硒博会

08-31 17:46  


7月17日以来,按宣恩县政府办公室《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宣恩县工作方案》的要求,宣恩县商务局拟定了具体行动《工作方案》,在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完成商务(招商)组的各项工作任务,目前的推进情况较为顺利。

1、客商邀请情况。目前,落实签约企业3家,邀请县外5家企业的5名客商。

2、协助通知企业送检情况。7月30日前,协助县质监局通知31家企业完成了146产品送检工作;名优硒产品送检通知到位了,暂不清楚送检的具体情况。目前,因检测结果一直没有得到,没能完成检测统计及标志发放工作。

3、标准展位、精装馆的分配事宜。咨询州商务局,得到的回复是要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分配,所以暂时也还无法完成。目前有1家企业主动联系,请求安排精装馆。配合农业局做好特色馆、精装馆的调整维护工作,暂时没有开展。

为保证工作顺利推进,该局还提出了两条工作建议:一是请国检中心尽快告之检测结果;二是请服务商尽快分配标准馆、精装馆,确定位置。

通讯员:尹进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