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商务局集中观看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06-13 09:32  

根据县纪委要求及《宣恩县商务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6月12日下午,县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中讲述的是湖北省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天然,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周松青,湖北省武汉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罗涛,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洲和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程颖等五名领导干部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他们现身说法,还原了他们由人民的公仆蜕变成人民的罪人的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价值观失衡等思想根源,也表达了他们身陷囹圄后的忏悔和反省,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局机关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的震动和深刻的教育,切实感受到廉政对于事业、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鉴,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胡柏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