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保局:组织收看“脱贫攻坚榜样”事迹报告会

10-17 11:21   县社保局   袁梦

10月16日上午9点,县社保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恩施州“脱贫攻坚榜样”事迹报告会的现场直播。

报告会上王祖华、刘小英、杨直东、周於秀、卢自德、李利冰、魏广积、陈兹方及恩施市义工协会等9名全州“脱贫攻坚榜样”对自身事迹进行了讲述。他们的个人经历各不相同,有扶贫干部不惧艰辛奔波在一线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有身为贫困户的个人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发家致富、也有作为一名普通百姓带领他人创业征收,但是传达给我们的都有感动,也坚定了对脱贫工作的信心,更让我们看清了想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是要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贫困户及全社会一起奋斗来实现的。

报告会收看完后,社保局负责人表示,我们要以此为榜样,自我反省,完善自己,做到扎扎实实开展扶贫工作。同时作为帮扶人,也有责任将这种榜样精神传达给我们的贫困户,增强他们的信心,带动他们自我奋斗的积极性,双管齐下才能真正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