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台贡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通过考核验收

11-18 09:14  

       11月15日至16日,由江西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彭家骠带领的国家标准委考核组来我县,对伍家台贡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进行考核验收。

       伍家台贡茶种植区于2013年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为国家第八批二类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时间为2014年初至2016年底。近三年来,我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示范区标准化程度。目前,项目建设区示范面积达到7000公顷,示范户达到10500户,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预期目标,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  

       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访企业、查资料等形式,考核组充分肯定示范区的建设成果,认为宣恩十分重视和支持伍家台贡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组织领导有力,部门密切配合,同时,将伍家台贡茶产业列入全县经济发展规划,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的标准化示范带动成效显著。考核组一致同意伍家台贡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通过验收。

       考核组建议,项目单位应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持续加大宣贯、实施、监督力度,突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伍家台贡茶”品牌;示范区通过验收后要班子不撤、人员不散,继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和扩大示范区建设成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新的贡献。

       副县长罗文骏、县政协副主席钟昌泽陪同验收。

       记者:刘梦龙 曾雪儿

       编辑:樊洋志

       审核:孟希承 吴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