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强化部署精准脱贫配套电网建设“百日攻坚战”工作

06-21 17:52  

6月20日,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召开精准脱贫配套电网建设“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对项目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再振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务期必成。

会上,宣布了公司“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总经理邢中举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配网建设取得的成绩,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各单位签订了责任状并作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9.30”交硬帐上来,全力以赴奋战100天,按里程碑计划实现各批次项目任务,为整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打好精准脱贫配套电网建设这场攻坚战,各单位要信守承诺,以舍我其谁、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迎难攻坚、把握问题、补齐短板。一要坚守安全底线,打赢施工安全保卫战,突出全程管控,确保项目建设“零事故”。二要严把建设标准,打赢工程质量提升战。三要科学合理统筹,打赢工程进度攻坚战。切实做到完工一个、验收一个、送电一个、结算一个、转资一个、移交一个。四要做好文明施工,打赢优质服务持久战,确保配电网建设“零投诉”。五要严肃依法依规,打赢廉洁从业阵地战。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责任、落实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用真心、信心、决心、慧心、恒心“五心”,继续坚定信心、凝聚智慧、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决打赢精准脱贫配套电网建设“百日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的宣贯落实,做到宣贯精神不走样,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执行不打折,确保电网建设目标务期必成。

记者:李灿

通讯员:林红 余念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