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班战报》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推脱贫攻坚

03-30 12:18  

今年是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决胜之年,县供电公司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电网企业优势,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近日,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在椒园镇庆阳坝村、土皇坪村开展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在河流沿岸及街道旁植树百余颗,为该村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县供电公司驻庆阳坝村工作队队长 施照军:我们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组织近100人进行了植树活动,我们尖刀班的目的不仅是让他们脱贫,更让他们的人居环境得到美化。

椒园镇土皇坪村村支部书记 蒋雪梅:从去年八月份,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驻我们土皇坪村以来,我们村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百姓都看在眼里,感觉他们确实在为我们村里做实事,白天有时候中饭都没回去吃,就是中午泡一包方便面都一直在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质量,县供电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开启“春茶保电模式”,集中解决负荷升高,变压器超载、线径过细等问题,全力保障我县茶叶主产区制茶的用电需求。

茶叶加工企业工作人员 肖福军:作为我们一个茶叶加工企业来讲,电力部门给我们做了一个有力的保障 凡是稍微有一点点问题 只要他们得到信息 不光是我的加工厂 任何一个加工厂 都能够在短时间内帮我们修好。

除此之外,县供电公司还举行了决战决胜脱贫工作推进会,进行了精准扶贫相关的培训工作,进一步做好电力扶贫开发工作。

记者:李阳

通讯员:陈亚忠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