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生技能大赛

01-15 10:48  

为深入推进技能大赛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生技能大赛。

活动现场,酒店服务与管理类的中式铺床和中餐摆台决赛在该校拉开帷幕。在比赛中,评委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打分,60名参赛学生操作熟练,将平时所学展现得淋漓尽致。

旅游管理与酒店服务专业学生 周庭乐:通过参加此次技能大赛让我个人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提升了个人素养,让我收获匪浅。

旅游管理与酒店服务专业学生 杨金华:多学多练,熟能生巧,我会继续努力,学好专业,为我以后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共分为动漫制作和office软件综合应用、电子产品的装配与调试、酒店服务与管理类的中式铺床和中餐摆台等五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前4名将代表宣恩县参加2018年恩施州技能大赛。

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 李顺:举办技能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以赛促学,以赛强教,以赛促训,不断地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中职学生的就业,为宣恩县经济的发展储备实用型、应用型的人才。

记者:李阳

通讯员:杨琴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