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椿木营调研灾后重建 精准扶贫等工作

08-08 10:46  

         8月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查忠志深入椿木营乡,调研灾后重建、精准扶贫工作,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查忠志实地察看了杨柳坨村、白岩溪村通村通组公路受灾损毁情况,当看到白岩溪村村组公路损毁严重,多处因山洪冲击造成道路基石冲毁,他要求该乡要加强安全监测,针对多处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置,对完全不能通行的坚决进行管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杨柳坨村、长槽村,查忠志分别与扶贫联系户袁岩山、肖子林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查忠志表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在听取椿木营乡工作情况汇报后,查忠志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到村、到支部、到每一名党员,切实抓好《准则》《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和监督检查,抓好抓落实党风廉政教育、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纪律审查等各项工作;群策群力,扎实做好灾后重建,乡党委政府要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抓紧复建项目的组织实施;当前,精准扶贫的任务还很重,要结合灾后重建工作,抓好扶贫搬迁、生产发展,再添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宋思维

通讯员:李玫燕

编辑:刘雅徽

审核:孟希承 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