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宣恩·贡茶仙子”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报名火爆

03-16 10:41  

      近日,由宣恩电视台、恩施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7湖北茶文化旅游暨“浪漫宣恩·贡茶仙子”宣恩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海选走进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场报名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通过走秀、自我介绍两个环节,大胆展示自己;获得三位评委两张及以上笑脸的选手可直接晋级。现场共吸引了92名学生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我想去参加这个贡茶仙子,代表大宣恩,在说话方面,还有在形象方面都要去注意。

      参赛选手:我是想锻炼一下自己,以前也有参加过这种比赛,对自己有点点信心。

      参赛选手:我觉得普通话很重要 还有仪态、还要了解一些茶文化都很重要。

      在选拔过程中,海选和复赛由评委现场打分决定去留,决赛成绩由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组成。获奖选手将被优先推荐与县旅游局签约聘为“宣恩县旅游形象大使”,与县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宣恩县伍家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正式员工,同时,还将全程参与“2017湖北茶文化旅游启动仪式”及一系列宣传活动。

      县电视台总编辑 孟希承:这次我们寻找出来的贡茶仙子,是德才兼备,内外兼修,能够真正代表宣恩旅游形象的优秀人才。

      目前“浪漫宣恩·贡茶仙子”报名人数已突破1000人。接下来,海选将陆续进行,比赛时间为明天下午6:30和3月17日下午2:30,分宣恩和恩施两个赛区同时进行,参赛详情请关注宣恩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和云上宣恩手机客户端。

      记者:周俊 尹丽子

      实习记者:李灿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