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朵轶一行来宣恩县考察旅游开发工作

06-27 10:35  

6月22日,平安银行医疗健康文化旅游金融事业部北京分部总监杨朵轶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考察组先后来到沙道沟镇彭家寨景区、椒园镇锣圈岩休闲旅游区、庆阳古街等地,对我县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生态资源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突出科学规划设计,挖掘保护地域文化资源,引资开发旅游项目,不断集聚旅游要素,旅游水平和档次稳步提高。目前,已完成伍家台贡茶文化旅游区4A创建的验收,完成椒园工业旅游升级示范区的申报,狮子关旅游区5月1日已正式营业。

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及听取情况介绍后,杨朵轶认为,宣恩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在景区规划设计和打造上,体现了浓郁的土苗风情,形成了较好的品牌优势。他表示,将把宣恩的旅游开发工作及景区打造等方面好的做法带回北京,积极达成合作共识,加快投资项目规划,助推宣恩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副县长向建强陪同考察。

 

记者:周俊

编辑:朱寒利

审核:孟希承 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