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旅游局召开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接受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

05-10 14:45  

4月27日下午,局支部书记、局长舒蓉同志组织召开了《宣恩县旅游局加强履职尽责接收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州县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委员、副局长季建华同志在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接受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县旅游局加强履职尽责接受督促检查工作。为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加大社会监督力度,让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聘请了李亚伟等12名同志为我单位加强履职尽责接受督促检查工作政风督查员,还特别邀请了县第一纪工委书记杨亨祥同志对我局的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工作作指导。

负责我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组组长李亚伟同志和各位政风督察员在会上进行讲话,要求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对照问题及时认真整改落实,确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会上,局支部书记、局长舒蓉同志要求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履职尽责接受督促检查工作,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关乎旅游发展的兴旺度、满意度。要坚持群众满意、精准施策、有效作为、有责必问四个标准,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软”“有职不履职、履职不尽责”的问题。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履责要尽责、失责要追究”。

最后强调,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对所督促检查的内容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即时整改。围绕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按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自觉接受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检验,以此为抓手,推动我们作风转变、服务升级、能力提升。切实履行旅游市场监管职能,提高旅游服务质效。为全面加快建设“富美宣恩”提供有力保证。

2017年4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