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恩县林业局组织开展7月支部主题当日活动

07-02 15: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宣恩县林业局严格按照中共县委的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现场,全体参会党员高举右手,用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党员干部如何过节》等学习资料,活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后,局党支部书记钟仁义就如何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提出了要求:“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各股室务必要增强‘学’的持续性,研究问题的导向性,强化党员的党性,提升‘做’的实效性,做到在执行过程中不打折、不拖延、不推辞,整合一切力量,提升工作实效。”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鼓舞人心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讯员:黄晶晶 吴雨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