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班”进村要有所作为,要看得见效果

03-01 18:01  


“当前,我最担忧的就是我们村的产业发展问题以及村里老百姓饮水困难的问题”。2月23日,县林业局驻高罗镇车道湖村尖刀班总队长钟仁义在村委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精准脱贫工作会,并强调了当前扶贫工作的重点。

会上,尖刀班成员在对整村的现状有了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围绕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入户摸底及环境治理和村庄美化等多方面的工作拟定了相应的帮扶计划,队长钟仁义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尖刀班全体成员一同前往1-9组集体饮用水池,针对村民反映的水压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随后又会同规划设计人员共同探讨了该村的绿化设计方案,积极探索整村范围内风景点可开发的旅游之路。

会议强调,“尖刀班”进村要有所作为,要看得见效果,要以与村支两委统一思想为基础,以项目支撑为抓手,以激发村民内生动力和主动参与意识为助力,同老百姓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黄晶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