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考核组一行到晓关考核2017年度林业工作

01-11 16:49  

1月10日上午,县林业局考核组一行来到晓关林业管理站,就该站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当天上午,考核组就此次考核的目的、具体步骤、考核内容作了说明,随后在林站职工的陪同下,开始年度考核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核组对晓关林站的工作有了全面了解,考核组表示,在人员配备极度缺乏的情况下,晓关林站2017年度工程上的硬性工作任务基本完成,值得肯定,但部分工作仍有待加强。就接下来的工作,考核组强调:一是项目建设一定要按上级要求、严格按规划实施完成任务;二是资源管理,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的作用,林站工作人员搞好监管,紧密联系加强辖区的资源管理;三是森林防火,要警钟长鸣,加大宣传力度,要让森林防火家喻户晓;四是精准扶贫工作,要充分利用林业上项目真真切切的帮扶到贫困户;五是机关后勤管理要加强十九大及业务学习,作为林业人要把报告中关于林业工作的要点学懂、弄通、吃透彻;六是特别强调安全生产,每位职工要时绷紧这根弦,保证我们的工作安全、家庭安全、个人安全、驾驶安全。

最后,考核组还传达了局党组领导对林站职工的高度关心,同时希望每位职工能够安心本职,履职尽责做好林业工作。

通讯员:吴岩青 吴红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