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道沟林业管理站开展“扶贫日”工作培训会

10-19 16:17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贯彻落实全国扶贫日活动精神及省、州关于开展第四个全国“扶贫日”活动的组织要求,10月17日,沙道沟镇林业管理站全体职工深入芦茅湾村,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工作培训会及慰问活动,为帮扶村贫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培训会首先就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完成精准识别扫尾工作、报送2018年减贫计划、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开展扶贫文艺晚会、抓好脱贫攻坚考核迎检等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及时协调干部做好帮扶措施的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后,全体职工深入分包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和勇气,努力克服当前困境。

通讯员:龚青

编辑:周俊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