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原创   10-18 15:24  



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宣恩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全程直播,并通知各乡镇站所及驻村干部自行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警示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不忘初心跟党走。就林业工作,习总书记指出,要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优化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构建生态廊道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推进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强化湿地保护和恢复,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完善天然林保护制度,扩大退耕还林还草。严格保护耕地,扩大轮作休耕试点,健全耕地草原森林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

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过程中,县林业局干部职工认真听,认真记,用心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相互讨论学习心得,并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正确指引下,我们的林业工作将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将不断提升、社会更加兴旺发达。

通讯员:刘进波

编辑:周俊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