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动态》宣恩县:“强督办”促“宣教月”活动见实效

06-19 10:18  



“根据你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目前是否还有任务未完成……”6月5日,宣恩县“宣教月”活动督察组走进万寨乡政府,对该乡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为保证“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近日,该县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督查。本次督查由县委主体办牵头,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室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督查队,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乡镇、各县直部门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等五个方面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扎实推进“宣教月”活动做深、做细、做实,营造知廉、尊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据悉,督查结束后,该县将对督查情况进行公布,对活动组织不力、行动不快的单位予以通报曝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