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动态》宣恩县:140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廉洁教育"

05-23 15:57  

"今天开班后,我们就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让我对这部法律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向一名合格党员看齐……"5月22日,宣恩县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在培训交流讨论环节中来自县委党校办公室的刘华玲这样说道。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14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组织学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条件与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读原著《共产党宣言》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同时以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为入党积极分子开设了"廉洁教育课",增设了《监察法》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法规学习课程。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约束自我言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