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04-06 12:50  

4月3日,为期两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来自县、乡50多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将十九大精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国家监察法和信访举报、案件管理等业务知识纳入授课范围。通过专家讲课和业务研讨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重要部署进行深入解读,信息量大,知识丰富。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们表示,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会新精神、贯彻新要求、掌握新本领,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

县纪委工作人员 夏习联: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 再一次让我对自己的法纪知识有了一个再一次的补充和升华 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 要真正的做到 深刻的领会监察法制的重大意义 深入学习理解监察法内容条文和精髓 并且能够把它正确地运用到办案实践中。

晓关侗族乡纪委工作人员 罗舒木:打铁还需自身硬 纪检工作的严肃性 决定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质必须过硬。通过典型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式 在自己监督问责 以及自己调查处置过程中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 给了我们一些详细的建议和独到的见解。

记者:谭双石 李海波

通讯员:乐舟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